close




強烈颱風襲台阿~今天從我家工廠騎機車回來時,差點被風吹走
郭小猴那個笨蛋又差點出車禍了囧(差點沒把我給嚇死)
今天下午兩節課沒上~ˇ郭小伶和我一起睡午覺(在我家的工廠)
結果冷氣調太強了(不知道是誰調的)兩個人把棉被死抓著不放
還被我爸和我媽笑>口<(我爸還騙我說:三點半了你不用去學校嗎??害我嚇了一跳
結果才兩點半而已...壞人)結果回學校同班的同學和我們兩個說
:下午停課不用上課了ˇˇ心中一瞬間灑滿了小花(心花朵朵開中~ˇ因為下午的課是社會學)


夏天快結束了...夏祭~~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