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真的去吞了

靠腰整個就是噁到爆

我生平第一次吞胃乳

那個味道...要我說的話...

香草口味的感冒糖漿...

天哪~!!我居然真的吞下去了

當下的我很想就這麼昏倒了

因為那個味道真的是噁到爆!!!

然後就噴麻醉葯在我的嘴裡

這整個就是很刺激

天哪!!為什麼沒人告訴我,吞麻醉藥的感覺就像是

AX味(某喉糖...)XN倍的刺激性加上香蕉牛奶的味道???

那位護士小姐還叫我含著

你不整死我不甘願是吧????

整個我的內心無聲的吶喊

『救郎喔~~~~~~』

然後吞下去就不用說了

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灼身的痛感了...

紅龜粿,我以後真的要效仿你

我的胃再怎麼痛或是生病了

打死我都不想再吞第二次了

然後我發現~那個親切的護士小姐

他很有當幼保老師的天份耶!!!!

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和我說;

妹妹~來深呼吸,對對對很棒喔...諸如此類的

害我不自覺的

到底誰才是幼保系的???

總而言之

我真的被香蕉牛奶給嚇到了

而且我的管子還卡在喉嚨

現在喉嚨整個就是痛到爆!!!

要下去呼吸道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快掛了

囧!!他雖然叫我用鼻子呼吸~!!

可是我到最後根本搞不清楚要用哪呼吸了!!

多麼恐怖的東西阿

胃鏡~是人類發明出最可怕的東西阿...
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